网络服务

视频会议服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服务 > 视频会议服务 > 使用说明

1.服务协议

(1)直播及视频互动会议服务保障仅限以学校名义召开、校领导召集或参加的重要会议,其他各单位组织的相关会议可申请使用学校统一购买的腾讯会议号,并自行负责会议全程保障。目前学校提供支持500人参会的腾讯会议账号1个,支持300人参会的腾讯会议账号2个。

(2)应提前明确会议室设置、联调测试时间、各会议室联系人和联系电话等事项。因故推迟或取消,主办单位应及时告知有关单位。

(3)各会议室应按照会议通知要求准时、全程参加会前联调测试。测试参加人员为主办单位联系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保障人员、会议室设备操作人员。

(4)会议开始前30分钟,各会议室系统准备就绪。会议期间,主办单位联系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保障人员和会议室设备操作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实时监控系统和设备运行状况,与主会场保持联系。

(5)会议主办单位负责会议视频数据的存储和归档管理。

注意事项:1、会议直播服务申请业务集中在: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节假日及寒暑假除外; 2、咨询电话:88495655。

2.申请流程

(1)申请人登录翱翔门户,点击“办事大厅”选项;

(2)输入关键字“视频”进行搜索;

(3)点击“学校重要会议视频直播服务申请”进入申请页面开始办理;

(4)按照实际情况与具体要求填写相应条目,提交审核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