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

5G专网服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服务 > 5G专网服务 > 使用说明

办理方式:

线上

一、业务介绍

使用电信4G、5G网络,在全国范围内即可自由访问西工大校园网资源,达到校内外学习、办公体验无差别的效果。

二、办理要求

1.仅限在职教职工、在校学生本人申请办理,不允许他人代办,不允许使用他人开通的手机号码办理;

2.目前支持陕西电信号码办理(已携号转网至陕西电信的用户也可办理);

3.申请办理的手机或上网终端须支持4G或5G功能并开通4G、5G数据通讯功能。

三、申请方式

1.登录翱翔门户,在应用中找到“5G融合专网申请”。点击应用,跳转到5G融合专网自助申请页面。

2.点击页面中的“新号码签约申请”按钮,进行新号码签约申请。

3.在申请页面,填写手机号和收到的验证码,并选择自己手机号所属的运营商。申请业务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办理。教职工离职或学生毕业后,该服务自动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