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青教公寓网络改造工程(代资格审查公告)

文稿:编辑:孙维超点阅数:发布时间:2024-03-29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青教公寓网络改造工程

(代资格审查公告)

一、采购单位:西北工业大学

二、项目名称: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青教公寓网络改造

三、采购方式:公开采购

四、项目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青教公寓

五、项目内容:对长安校区青教公寓238间房间进行网络综合布线和楼外光缆熔接

六、按以下顺序提供报名资料:

(1)独立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留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联系方式及有效电子邮箱);

(2)企业营业执照;

(3)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所有证件须在有效期内);

(4)拟派项目经理的机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提供三者之一即可)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拟派项目经理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拟派项目负责人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

(5)提供2021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承担的合同额不低于20万元的综合布线业绩合同一份;

七、报名时间: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4月3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17:30)。

八、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线下报名,不接受任何线上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关联单位同时投标。响应单位报名时必须携带采购公告第六条所有报名资料的原件(以备报名现场查验,原件查验后及时返还)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须按照采购公告第六条的报名资料顺序装订,复印件不返还)。未按要求报名或提供资料,或在截止时间后收到的报名资料,一律视为无效。

九、采购单位根据报名单位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合格的单位方可参与后续报价。

十、其他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企业基本信息需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二)本次公开采购以各响应单位报名资料中的邮箱为准发送采购文件等相关资料,各响应单位务必保持邮箱可正常接收邮件,凡因响应单位对公告阅读不深、疏漏或因邮箱问题造成的后果和风险,均由响应单位自负。

(三)有关此次采购事宜,可按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地址: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西馆705

(联系人:熊老师029-88491974)

信息化管理处(信息中心)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