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信息化管理处组织学习贯彻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文稿:刘百芳编辑:杜瑞霞点阅数:发布时间:2024-02-26

2月26日,信息化管理处召开工作研讨会,传达学习贯彻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处长薛静主持。

薛静带领科级干部认真学习了2024年寒假务虚会上李言荣书记的讲话,学习了宋保维校长以《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题的报告,传达了《2024年西北工业大学工作要点》文件精神。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具体工作,谈体会,讲感受。薛静表示,对标学校“127”目标和举措思路,信息化管理处全体职员工一要贯彻学习2024年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干字当头、轻装上阵,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精细化服务;二要凝练2024年全校信息化工作要点,尽快形成本年度工作台账,压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负责人;三要结合实际,预先谋划,与“十五五”信息化规划相结合,聚焦“抓特色、铸高峰”,深入研讨后续工作思路,形成特色鲜明、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参会人员表示,新学期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精神,保持“永远在一线、永远在状态、永远在前列”,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持续提升教育数字化水平,努力构造一流服务保障体系。

(审 核:宋 强)